敷臉的時間 現在有了蛋以後.敷臉的時間都烤肉食材好少喔.我呀.敷臉在哪.猜猜 好啦.告訴烤肉妳們啦.我都在廁所敷臉.原因是怕蛋會亂摸啦 其串燒實.敷臉的時間.我都洗澡時.邊敷邊洗澡.順便洗自己和蛋的衣服 居酒屋 一邊搓搓衣服.動動身體.當做是減肥囉.敷好後.衣服也洗好酒肉朋友囉 剩下的就是保養的工作囉.女人.就怕老喔.我呀商務中心.現在黃臉婆一個喔 怎麼保養.還是覺得變老好多喔小型辦公室.生了寶寶.體態變囉.臉也多了皺紋.白髮也多囉 最近辦公室出租的我臉上一直冒痘加上體重上升.所以都不敢拍照喔怕太肥大家會嚇到 宜蘭民宿 放的都是一些舊照片喔.別九份民宿見怪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x58pxu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